Eking_以淇

可怜春似人将老,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嗷(ToT)

【黑遍音乐区】一起来打游戏吧!

*原本上一篇只是卡文时的摸鱼,结果意外的得到了大家的喜欢~于是就有了第二辑的产出!

*依旧采取萧忆情第一人称视角,这次主要欺负瓜瓜【。。。。

*cp略有k漏向!请注意避雷!

祝食用愉快(´ω`*)

戳我看男神激聊!

 

与之毫无关联的前篇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戳一戳【并没有谢谢

另外就是,有没有人想看这几个游戏渣打游戏时的聊天频道?如果有我下一辑就写这个……
你们想看他们打什么游戏啊?

我平时不怎么打网游,设定也不了解……非要写的话……旁友,荣耀听说过吗?全职高手了解下??我写他们打荣耀行啵?有意见的在评论区喊一喊啊趁我还没开始写

评论(26)
热度(175)

© Eking_以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