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g_以淇

可怜春似人将老,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嗷(ToT)

【交换队长一日游】[终宣]

(刚刚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图片只有一半,故重新发)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企划截止至7月20日共邀请到了十六位老师的加入(加上原po我一共17位)!!经过近半个月的探讨和交流,确定了要写的内容。我们参照古典章回体小说的格式,各自根据自己的文章内容拟了标题,作为终宣放出,而正文将会在8月17号那天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期待(*˙︶˙*)☆*°

以下是回目

(括号里是发表时间)

第一回  老好人客临山贼窝,天道难泪洒西湖水    @Eking_以淇 (00:00)

第二回  教科书慷慨传心法,第一人细数垃圾话     @织言 (1:30)

第三回  总裁空降蓝雨战队,南北差异逼死大少    @我的心里只有张佳乐 (3:00)

第四回  喻文州初入烟雨庵,李某华痛诉女魔头    @玉笙寒 (4:30)

第五回  粤海喻游河未上岸,霸图人接风为哪般    @柯寻言 (6:00)

第六回  肖时钦忐忑进霸图,大小双张竟难调解    @K叔想睡觉 (7:30)

第七回  王杰希初登兴欣门 乔一帆喜提前队长    @方方方方不是诀 (9:00)

第八回  微草父亲不计前嫌 庙药停火是为哪般    @慕初♛ (10:30)

第九回  老干部对上小魔女,众人皆大呼不可能    @谁寄锦书林 (12:00 )

第十回  轮回人集体下网游,众选手齐心怼叶修    @江北夜雨时 (13:30)

第十一回  传统佳节众人围坐,君不见副队与他鬼 @K叔想睡觉 (15:00)

第十二回  叶大神天降霸图寨,韩拳皇风雪兴欣营 @锦邑织文 (16:30)

第十三回  文州身陷对家敌营,药庙之争波澜再起 @想吃烤面筋 (18:00)

第十四回  兴欣人不走寻常路,喻文州心累至头秃 @绾栎 (19:30)

第十五回  王杰希为子煞苦心,江副队同其斗志勇 @森玙玙玙玙 (21:00)

第十六回  枪王剑圣一争高下,竞技场内血雨腥风 @喻文婷 (22:30)

第十七回  蓝雨志再起新波澜,众喻吹动情泪表白 @洛拾柒柒柒 (23:00)

第十八回  庙长老渡沪面基友,蓝锦鲤成最大赢家 @白山瀚水 (23:30)

最后是广告时间, 8月17日七夕情人节,荣耀联盟首届“交换队长”一日游,我们不见不散!!!!!

【占tag致歉

评论(30)
热度(54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ng_以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