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g_以淇

可怜春似人将老,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嗷(ToT)

【喻王/12H】小飞侠

“对不起,我必须要长大…但是这个吻是你的,永远是你的。”

——《小飞侠》







大噶好!全组最丑报道!!!首先抱歉给大佬们拖后腿了TAT

《小飞侠》本身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童话,这也是我第一次产出喻王cp有关作品。话说我参与这个企划一开始是打算写文的,后来阴差阳错才改成画图,在构思剧情拟大纲的期间,也数次推翻重写,这个过程让我更加透彻了理解了喻王这对cp与《小飞侠》这个故事的契合,对于画图也有很大的帮助,只是可惜我画技拙劣,还是没有办法完整的把心中所想表现出哪怕十分之一,还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至于改编《小飞侠》的这篇文,在我修改之后或许会放出吧。

再次感谢组织,感谢温柔的凛酱,感谢和我连麦互相催稿的 @sases ,感谢可爱的喻王和你们,谢谢。

评论(11)
热度(137)

© Eking_以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