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g_以淇

可怜春似人将老,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嗷(ToT)

队服.

01
百花的队服一直被荣耀粉丝诟病为“职业圈中第一骚”,但十年来,他们却坚定地有如韩文清前进的步伐一般,半根线都没有修改过。

02
其实吧,K市的旅行手册上那些个大大的“四季如春”,都是骗给游客金主们听的。
这要真到热起来,也是要人命的啊。
张佳乐使劲拽着自己polo衫的领口,用那种小小的usb电风扇往里灌风,呼呼地把原本小少年清秀身子骨撑不起的宽大队服吹得涨起。
边吹还不要紧,嘴也闲不下来。
“大孙这真不是我说,你看看别人都嫌弃咱百花队服骚粉娘气的时候我也是义愤填膺的,但是这夏季队服这么厚就说不过去了吧?你看看看看这纯棉…还不透气,领口这么高……”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在那跟只猴儿似的闲不下来,大概是觉得好笑,竟然随手指了指百花俱乐部对面的比赛场馆,许下承诺。
“行啊,明天要是能赢,队服给你改,你想改成啥样都行。”

03
哦,忘了说了,那是第三赛季的总决赛前夕。
可惜的是,那年百花并没有赢。

04
夏休期都开始好几天了,张佳乐一直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小辫子都耷拉了,孙哲平有些心疼。
队长嘛,就要拿出点队长的样。
“不就是队服,给你改!没赢咱也给你改!”
张佳乐却摇了摇头,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他。
“我们还会有很多改队服的机会,因为我们还会拿很多个冠军。”
嗯,所以,不急。
当年的张佳乐和孙哲平都还年轻,少年心气野蛮生长着,热血也是一腔又一腔地用不完。

05
可惜的是。
从那以后,百花再也没有拿到过冠军。

06
后来孙哲平退役了,队长成了张佳乐。
他离开百花俱乐部前,握了握他的手,然后说,现在你就是队长了,队服可以随便改。
张佳乐抿着嘴唇,眼角红红的,一句话都没有说。

07
他一个人扛着百花疯了两年,还是没有得到一次改队服的机会。
和孙哲平一起的时候好像还不觉得,可现在,当全队的压力倏地压到一个人身上时,张佳乐发现,百花太重了。
他又不是微草那扫把星,还能飞。

08
再后来,他真的累了,于是他退役,在漫天舆论的纷扰间,毅然决然的转会霸图,和一群一期二期唯一一个四期还是牧师仔的诡异团队来了个老年夕阳红组合。
孙哲平挂了一个电话给张佳乐,言简意赅问他什么情况。
张佳乐沉默了很久。
“霸图有韩文清,有张新杰,有林敬言。我去霸图,能拿冠军。”
“那霸图的队服也轮不到你来改。”
“Q市的夏天没有K市那么热。”
“如果打客场呢?去蓝雨打客场呢?”
“有空调,孙哲平你退役后话变多了。”
……
然后谁也没再说话。

09
张佳乐开着浅花迷人在神之领域一塌糊涂的野图boss拉锯战里看到了一个狂剑士。
像他,真tm像,卖血的风格像,连重剑斩出来的弧度都像。
就这名字不太像,“再睡一夏”,略有些慵懒啊?如果是他的话,起码也应该叫像韩队的“大漠孤烟”那样霸气的才对。
韩队…
重复了一遍自己脑海里一闪而过的这个称谓,张佳乐突然有些恍惚。
来霸图这么久了,他还是习惯管韩文清叫韩队。
就连别人管那心脏喊“张副”时,他也老是下意识回头。
md,还是忘不了啊。
怎么可能忘得了呢。
那可是他一生中,繁花开放最灿烂的地方。

10
百花的队服一直被荣耀粉丝诟病为“职业圈中第一骚”,但十年来,他们却坚定地有如韩文清前进的步伐一般,半根线都没有修改过。

11
因为他们始终坚信,不久后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有修改队服的机会,在冠军加冕的那天。

Fin.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ng_以淇 | Powered by LOFTER